新闻中心

香港城市大学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6年11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香港城市大学以城大深圳研究院为牵头单位,携5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参展项目涉及VR技术、生物医药、海洋生态、电子与信息、新材料、环境保护等众多领域,是城大卓越研究成果的最新集中展示。

高交会展示台

本次参展项目因紧扣科技需求、体现产业发展趋势受到众多企业、科研院所以及政府机构的关注,如“‘智境’虚拟现实与心理治疗”、“肿瘤精准治疗多功能纳米导弹”、“科研之友社交网络”等多项卓越研究成果就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浓厚兴趣,驻足咨询,进一步洽谈后续合作事宜。

城大深圳研究院执行经理余红女士及高级技术转移主任李鹤鸣先生与来访者密切交流

香港城市大学已是连续第十四次组团参加这一被誉为“中国高科技第一展”的盛会。在本届高交会上,香港城市大学的用于鱼排预防红潮和水污染导致大规模鱼类死亡的自动化循环水产养殖系统的开发项目和精准纳米医药治疗原位及转移肿瘤项目获得优秀产品奖。同时香港城大展团凭借优秀的团队组织,美观实用的展位设计收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载誉而归。

城大参加高交会同事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