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喜获优秀研究院

3月30日上午,深圳虚拟大学园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一楼演示厅举行,各成员院校代表与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与会现场

研讨会上,王剑华主任表示要不断创新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继续加大对成员院校深圳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做好2018年工作。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等15家研究院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单位。

邱宣书记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受表彰的单位表示一定发扬传统、再接再厉,突出技术转移和大众创业这个重点,有效整合要素资源驱动创新创业,不断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创优争先,真抓实干,实现市校共赢,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院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颁奖现场

邱书记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诚挚地祝贺,充分肯定了各成员院校深圳研究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科创委对各深圳研究院为深圳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邱书记还介绍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与布局情况,并提出,在大学园成立即将二十周年之际,请各研究院认真思考大学园的机制与体制改革方向,为大学园今后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香港城市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让我们继续努力,共同期待在2018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