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城市大学展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于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香港城市大学以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为牵头单位,选择了环境保护、电子与信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参展,这已是香港城市大学第十六次组团参加这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盛会。

高交会现场照片

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一项核心任务。以大湾区为支撑,把握建设的历史性机遇,香港城市大学希望此次参展能够加强内地与港澳地区在科技方面的更深入合作。

城大参加高交会同事全体合影

在本届高交会上,香港城市大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由结构形态转换实现的自主式沉降上浮系统”、“ 10分钟验肉类海产变质”、“采用3D打印技术的宽带圆极化毫米波天线”、“4D打印陶瓷3C产品”共4个项目获得优秀产品奖。此外,香港城市大学展团还通过规范严谨的参展筹备组织,创新美观的展位设计,收获了大会的优秀展示奖及优秀组织奖。

城大获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