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在2018年虚拟大学园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为了提高深圳虚拟大学园区各成员院校首席代表及员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活跃大学园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创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虚拟大学园于12月19日举办了2018年虚拟大学园运动会。

全体运动员合影

在本届运动会中,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共派出17人代表队,年轻的选手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

拔河比赛照片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选手的目标,是选手的信念,在喧嚣的田径场上,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代表队点燃了似火的热情,积极拼搏为集体争取了荣誉,他们是研究院的骄傲!

团队接力照片

本届运动会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代表队再创佳绩,包揽男子组接力团体一等奖、男子组跳绳一等奖、男子组踢毽子一等奖、男子平板支撑三等奖。

颁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