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雄鹰展翅 2020年深圳虚拟大学园团建城大深研院篇

2020年12月25日,虚拟大学园团建活动在高新区中区文体话动中心举行。为增进院校间的交流协作与团队凝聚力,活动采用现场电脑抽签分组的方式,共分为雄鹰队、火焰队和梦想队三支队伍。

深研院此次由执行经理余红女士率队,组成了一支12人的队伍参与了四项比赛。深研院队员们所在的雄鹰队在第一个项目“书写未来”中以1分38秒的总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在此项目中,深研院第三组出场,书写“专心致志”中的“致”,五名队员精诚合作,配合默契,为团队的胜利争取了更大的空间。

随后雄鹰队乘胜追击,在第二项活动“能工巧匠”中以2分07秒的好成绩再添一金。

第三项活动是十分考验平衡感和协调性的“鹊桥相会”,雄鹰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成功交叉通过30次独木桥的记录取得了第二名。

在压轴项目“力拔山河”中,雄鹰队拼尽全力、咬紧牙关,与火焰、梦想队鏖战两轮后,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深研院代表队充分发挥了体育精神,团结友爱,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收获了两金两银、也收获了与其他院校朋友们的友谊。

希望深研院的同事们在未来更多活动中再接再厉,展示才艺,发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