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水产养殖)

中心介绍:

海洋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re for the Oceans and Human Health,简称H2O)是香港城市大学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设立在内地的卫星机构,中心主任为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讲座教授王文雄教授,研究团队致力于海洋科学、环境科学、海洋工程、生态毒理学的研究,探索海洋污染﹑新型污染物毒理、生物地球化学、环境健康、纳米毒理学、微塑料毒理学等生态环境的新动态及相关环境保护技术的开发。

导师介绍:

王文雄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讲座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分中心——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海洋与人类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金属的生物地球化学和生态毒理学。王教授迄今发表 SCI论文530篇,其中85%为一作/通讯作者,在环境科学国际顶级杂志(ES&T)发表了70 篇论文,总引用次数超过26000次,H-指数84。2002年获得“海外杰出青年”,2003年获日本“琵琶湖”生态学奖,2006年获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2009年以独立完成人身份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013年当选国际海洋工程、科学和技术学会院士(Fellow of the Institute of Marine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IMarEST'),2017年当选国际环境毒理和化学学会院士(Fellow of the Society of Environmental Toxicology and Chemistry, SETAC)。

招聘人数:2人

薪酬范围:8000-15000元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日

专业要求:水产养殖、渔业发展等相关专业。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成像与生态基因组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水生动物毒理学及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方向。

任职要求: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全日制硕士学位,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毕业不超过3年)。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潜质,热爱研究工作,踏实严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3.有出海经验者经验的优先;

4.有较强的阅读专业文献、撰写学术论文及进行学术交流的能力;

岗位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研究计划开展前沿科研工作;

2.完成合作导师分配的科研任务并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3.协助合作导师或独立申请课题,并协助指导其他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4.协助做好其他科研和项目工作。

有关待遇:

基本工资按香港城市大学标准,具体面议;优秀者有机会转为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申请资料:

1.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已发表论文复印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

简历接收邮箱:568849892@qq.com;卢女士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