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4年03月25日 第三届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长沙市创汇香湘大赛圆满举行,HK Tech 300初创夺三奖项

第三届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大)HK Tech 300长沙市创汇香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本月18日在長沙岳麓科创港圆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HK Tech 300的三间初创公司及团队创冷科技、深圳新锋视科技以及MotoNerv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024年03月22日 港城大专家团助阵长沙新材料,共谋发展绘未来新篇章

3月20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产学研对接会“HK Tech+技术交流沙龙”系列活动第五场在美丽的星城长沙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13日 城大创新学院硕士课程招生 助力HK Tech 300培育创科人才及孵化初创企业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大)今年一月宣布成立“城大创新学院”,提供一系列适合本科、硕士及博士学生修读的创新创业课程,当中的理学硕士(创新创业)学位,现正招生。学院的各项课程将同时透过香港城大HK Tech 300计划,促进产学研合作,提升有志创业年轻人的实战经验,以培育更多科创人才及深科技初创企业,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2024年02月28日 香港城大获美国专利数目连续八年全港第一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城大)再度入选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所公布全球顶尖100所获颁最多美国专利的大学,在2023年全球位列第43位,是连续八年本地大学排名第一。

9 1 2 3 4 5 6 7 8 9 10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