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

专业服务

位于深圳的香港城市大学产学研大楼是城大在内地发展应用研究、孕育产业项目及专业教育的固定基地,致力为内地企业提供专业的测试、顾问及专业教育等服务。由产学研大楼研发的孕育新科技产业项目模式将有助城大促进深圳和香港的技术和产业发展。

在专业教育方面,香港城大商学院于2011年在产学研大楼内设立高级管理研究及培训中心(深圳),为高水平的管理人员培训课程提供完善的设施,中心将成为商学院于国内教研活动的据点。

高级管理研究及培训中心(深圳)位于香港城市大学产学研大楼二层,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目标是依托城商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将商学院最优势的教学资源推广到内地,为内地各工商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国际化工商管理教育和培训课程。

为更好地给大中华区商管教育作出贡献,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结合大中华地区的地域优势特征,于2014年9月针对大中华地区高级管理人员开设以普通话作为授课语言的EMBA课程(中文班);它的课程设置将有别于常规的EMBA,3门商学理论基础课程与5门商业分析与技能的课程将会理顺及提升同学们的商管知识,同时,我们还结合香港优势及城大优势开设5门实用性、时效性及创新性均较强的进阶课程,并且针对大中华地区的国际化进程开设3门全球视野探索课程。

成为领先者,而不仅仅是跟随者。 我们相信,城大商学院EMBA将是您的睿智选择!详细官方介绍://embachinese.cb.city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