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虚拟大学园2016年体育节

为了活跃深圳各大院校的文体生活,在2017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深圳虚拟大学园2016年体育节”于12月29日在高新园中区总裁俱乐部隆重开幕,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深圳虚拟大学园2016年度运动会

体育节开幕式由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王宁主任主持,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国旗护卫队和各成员院校运动员庄严入场。市科创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亲自到达体育节现场并致辞,预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随后,在邱书记发出一声清脆的枪令声中,体育节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虚拟大学园2016年度运动会

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本次共有12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而本次体育节可谓是卧虎藏龙,虽然最后我院并未获得名次,但同事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并未减退,比赛重在参与,大家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而且还加强了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与其他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各个院校之间的友谊。于此,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