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鲁春一行访问国家法官学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家法官学院

原创作者:李文捷 | 摄影: 王怡禾

2024年1月23日上午,国家法官学院院长、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院长李成玉会见到访的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内地策略)兼香港城市大学(东莞)候任执行校长鲁春一行,双方进行亲切交流并签署继续合作协议。

李成玉对鲁春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法官学院近年来在对外司法交流及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果。鲁春副校长对双方近年的合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涉外司法人才培养领域合作的愿望。

会谈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国家法官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关于继续举办“中国高级法官博士项目”“中国法官法学硕士项目”“中国高级法官研修班项目”协议》。

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的还有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港澳司法事务办公室主任张鑫萌,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王晓芳,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林峰等。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sW9bZPn52UjqYiEIbkQqQ